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注册缴费补充说明
2021年9月17日

      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召开。本次会议无论口头报告或展贴报告均为线上形式。请在缴费前确认下是否接受此形式。若缴纳会议费,则默认接受此形式;若不能接受,请不要缴纳会议费。未在9月24日前缴费的,论文不予收录。

一、关于会议费退款或补款说明

      在会议注册系统完成缴费后,因故不能参会需要退款的代表,以及缴费后由线下改为线上或由线上改为线下而需要变更价格重新缴费的代表,须以邮件形式提出申请,并请说明原因,及要变更的缴费内容。

      申请退费或补缴款需提供:

      在线缴费的代表:请标注是通过支付宝还是微信支付,并提供参会号、姓名、手机、单位、支付金额。

      银行汇款的代表:请提供参会号、姓名、手机、单位、支付金额、付款凭证/付款成功截图,同时还需提供原付款账户的户名、账号、开户行。

      温馨提示:

      变更价格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22日。

      退款为原路返回,无论是在线支付(支付宝或微信),还是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收款账户信息与原付款账户信息必须一致。

      会议财务联络邮箱为wujiajun@hku.hk(支付宝、微信在线支付), cps@psych.ac.cn(转账到学会对公账户)

      会议财务联络电话为:15910360935

二、会议报告形式预告

      专题研讨会报告人线下报告并同步线上直播,如报告人无法线下会议,可做线上报告或委托论文其他作者线上报告。自由投稿和硕博论坛的口头报告全部为线上报告,不支持录播报告,可委托论文其他作者报告。

      本次会议展贴报告进行线上展示,为方便展示,您可将展贴报告(Poster)内容截取做成PPT并进行讲解,录制成类似于慕课视频的形式,讲解视频总长度限10分钟以内。会议系统将于本月底开放展贴报告讲解视频和展贴报告PDF文件上传,请最迟于10月7日前上传您的展贴报告讲解视频以及展贴报告PDF文件,经过审核后对参会代表公开。

      会务:杨老师 13354717802,0471-4392370,Imnup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