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注册缴费通知
2021年9月3日

各位参会代表,您好!

       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主题为“回眸百年心理梦,开启时代新征程”。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

       会议拟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为使会务有序推进,保证会议顺利召开,请您严格按照本通知发布的注册要求与程序及时完成注册缴费。

       根据中国心理学会及大会组委会的规定,论文摘要通过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学术委员会审核录用后(请登录会议系统自行查询审核结果),报告人即可缴纳会议费。缴费日期截止后,组委会开始制作程序册和摘要集(PDF电子版)未在截止日期前缴费的,论文不予收录。

       现将注册时间及程序详细说明如下:

一、注册缴费时间

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24日

二、参会代表划分

(一)线下参会代表

       1.专题研讨会/论坛的组织人、主持人和报告人,每篇摘要只限注册1名报告人,如因故无法参加线下会议,可按线上会议注册。

       2.大会重点报告报告人和特邀嘉宾。

(二)线上参会代表

       1.分组口头报告和展贴报告、博士生论坛、硕士生论坛的报告人。

       2.有意参加线上学术交流的相关人员。

三、注册缴费流程

       1.注册信息填写

       首先,注册或登录会议系统,检查网页左侧“我的会议”中的信息,确认会员身份是否正确。

       其次,在右侧“缴费信息”栏填写发票信息;发票抬头和纳税人识别号为必填项:请事先与单位财务部门确认好有关信息,发票一旦开出,不予修改或更换;如无报销单位,发票抬头可填写参会人员姓名,纳税人识别号为身份证号码。

       2.缴费方式

       会议的缴费可通过支付宝、微信或银行汇款等三种方式。点击左侧栏缴费状态的“未缴费”红色文字,或右侧“查看我的会议费详情”链接,可选择缴费方式。银行汇款须上传缴费凭证截图。

       温馨提示:请提前与报销单位财务部门确认是否必须使用公务卡或公对公转账支付,以免发生无法报销的问题。

       对公汇款银行信息:

       户  名:中国心理学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账  号:0200 0029 0901 4441 217

       3.缴费审核与开具发票

       注册、缴费完成后,会务组将对您的缴费情况尽快进行审核,在“缴费信息”中可以查看缴费审核状态。本次会议全部采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会务组确认缴费成功后,将陆续开具电子发票,发票内容为“会议费”。发票一旦开具将发送到您注册的邮箱,也可在会议系统自行下载。

       温馨提示:若您发现一直处于“未缴费”状态,请检查您的网上支付是否成功,是否上传了银行转账凭证,特殊情况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特别提醒

       1.有意参会者,均需注册会议系统,填写缴费信息,缴纳会议

       2.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流动管理工作,请线下参会者务必在会议系统注册和缴费,本次会议不接受现场缴费。

       3.若为中国心理学会在册会员,请使用与会员系统中一致的手机号码注册,以便读取会员信息,享受会议费优惠政策。

       4.若使用支付宝、微信方式缴费,可绑定公务卡缴费,但没有POS小票

       5.若使用银行汇款方式缴费,请在汇款附言中备注参会者姓名,并在缴费页面上传银行汇款凭证,以供财务对账使用。

四、会议费标准

参会形式

参会者类别

会议费

线下会议

中国心理学会在册普通会员

(已缴纳本届会费的普通会员)

1000元人民币

非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包括未缴纳本届会费的普通会员)

1200元人民币

线上会议

所有参会代表

(不再区分是否会员和是否学生)

200元人民币

 

注意事项:

       (1)缴费前,请务必确认会员状态。中国心理学会会员系统链接:https://member.cpsbeijing.org/sso/login.action。

       (2)会员身份状态及对应优惠以会议费缴费时间为准

       (3)会议费不含住宿费用。住宿费须参会人员自理。

五、会议费说明

       1.会务组在收到您的注册缴费信息并经财务对账无误后,方能确认您是否注册缴费成功,请您耐心等待。缴费日期将以款项汇出/扣除日期为准。

       2.论文摘要被录用并确认缴费的参会代表,请按通知做好论文交流准备。

六、其他说明

       1.会议期间,线下参会者请尽早自行预定住宿,根据酒店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边住宿信息参见会议网站中“交通住宿”版块。

       2.若被论文作者需要更改,请于9月24日前下载论文作者更改知情同意书,手签后将扫描件或照片发送技术支持吴老师邮箱。

       3.请关注大会网站:http://nacp2021.psysoc.org.cn/

联系人

       会务:杨老师 13354717802,0471-4392370,Imnupsy@163.com

       财务:李老师 15910360935

       网站技术支持:吴老师 wujiajun@hku.hk

 

 

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202193